2017/11/08 08:18

"高音之王"首登台 秀天籟美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高音之王"美譽的聲樂家"喬納斯.考夫曼",首度來台演唱,精通義大利與法國歌劇作品的考夫曼,就連"世界三大男高音"的多明哥都很欣賞他的才華,11月造訪台灣,舉辦唯一一場演唱,樂迷們千萬不能錯過。

經典歌劇杜蘭朵公主中的「公主徹夜未眠」是喬納斯考夫曼在2015年發行的,這張普契尼歌劇專輯讓樂迷們期待已久,歌劇中罕見的英雄嗓音還有考夫曼的帥氣外表,得天獨厚的條件,現在被外界稱為當代最偉大的男高音。

考夫曼今年還不到五十歲,卻已經是世界級歌劇院搶手的男高音,擅長歌劇和藝術歌曲,而且用母語德語的演出出色,還可以兼容並蓄,熟悉義大利和法國歌劇,加上他的唱腔技巧表演,都很豐富,連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都很推崇。

11月初考夫曼將會首次訪台,舉辦唯一一場演唱,也會和他的老搭檔鋼琴家哈爾馬特德曲一起登台,歌劇迷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