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7 20:05

超強拜年APP 設計名字專屬春聯

羅立芸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過年少不了要跟親朋好友拜年,現在可以善用新科技,手機有不少年味十足的APP程式。或是在網站上輸入人名,就可以寫出專屬的名字春聯。另外到親戚家拜年,很多人有這樣的困擾、總是被稱謂搞得暈頭轉向,也可以請出手機APP來幫忙。

過年少不了的舞獅,變成手機APP的拍照裝飾,搭配年節音樂,頓時超有年味,如果要走搞笑路線,可以用這款"瘋狂變臉"程式,拍張大頭照,透過AI人工智慧運算,爸爸媽媽小孩,全都自己上場扮演,一秒變成搞笑拜年圖,或是用這款新年主題的繪圖程式,化身夢幻的漫畫人物,傳給親友拜年,也不會覺得害羞。

還有這個網站,可以用名字寫春聯,輸入大名,AI機器人就會運算出獨一無二的名字春聯,不喜歡還可以要機器人重新寫一幅,寫到滿意為止,爸爸的爸爸叫什麼,爸爸的爸爸叫爺爺,到親戚家拜年,怎麼"叫人"是門學問,這款"親戚稱號計算機",可以幫大忙,像是ㄧ年見ㄧ次的遠房親戚,"爸爸的爸爸的哥哥的兒子的妻子",光聽完可能腦袋都打結,但是只要把稱謂通通打進APP裡,一秒就知道,要叫"堂嬸"啦,進親戚家門前,先查好怎麼叫,才不會不小心叫錯,紅包也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