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0 08:28

兩廳院藝術總監交接 場面溫馨

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國家兩廳院舉辦藝術總監交接典禮,第一任藝術總監李惠美4年任期屆滿,交接給新任總監劉怡汝,劉怡汝在兩廳院服務七年,曾擔任代理總監等職務、還是朱宗慶打擊樂團前執行長、交接典禮,好多藝文界人士都到場參與、場面溫馨熱鬧!

精彩表演活動、一場接一場,兩廳院提供展演舞台讓藝文更親民,其中藝術總監扮演重要地位,這個責任重擔,未來將從現任總監李惠美肩上轉給新任總監劉怡汝,交接典禮在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董事長朱宗慶監交下完成。

兩廳院工作31年的李惠美,4年總監工作完成兩廳院整修工程還舉辦30週年慶系列活動,如今卸任心中滿滿不捨,而新任藝術總監劉怡汝,在兩廳院服務七年,曾擔任代理總監等職務、還是朱宗慶打擊樂團前執行長,接下重責大任,劉怡汝很有信心,好多藝文界人士都到場,交接典禮溫馨熱鬧,就期盼新任藝術總監能持續推動藝文活動,讓表演者無後顧之憂、也讓藝術扎根更廣更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