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5 18:49

最華麗馬舞秀 林懷民也讚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被譽為這世代最令人驚艷,連雲門舞集的藝術總監林懷民都稱讚是這輩子看過最驚人演出的巨作「CAVALIA」即將要來台,集結舞蹈、特技加上馬匹的夢幻演出,終於巡迴來台,劇團創辦人諾曼先生也承認要把50隻馬匹帶來亞洲,的確不容易,但絕對會有高水準的演出。

  巨型的舞台,配合著燈光影像投影,還有強烈的現場配樂,最重要的主角,就是這一群馬兒,馳騁在舞台的中央,還得配合舞者的特技演出,結合舞蹈、戲劇強烈影像還有馬兒的大劇「CAVALIA」,就連連雲門舞集的藝術總監林懷民,都稱讚這是它這輩子,看過最驚人演出,已往只有出國才能欣賞。

  如今台灣觀眾有福了,因為他們即將要來台演出,下午舉辦了記者會,創辦人諾曼先生也來到現場,他說已經規劃了好多年,這一次終於來到了亞洲巡迴演出,雖然要讓50隻馬兒坐著飛機趴趴走,的確不容易,但絕對還是會有高水準的演出。

  藉由精湛的馬技藝術,希望可以帶領觀眾,開拓對原始世界的想像,到時你可以進入由20台投影機,投影出來的世界中,跟著演員一起進入華麗的場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