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11:58

倒立自拍留念 另類看世界!

 / 屏東縣

另一個角度看世界、是什麼感覺?來看這位、擔任劇場藝術總監的黃明正先生,他跟很多人一樣,不管去哪,都會拍照留念,不過,他拍的每張照片、都是倒立著拍,從阿里山、綠島到全台各地、他總共倒立了上萬次,拍下1200張照片,他說,倒著看世界,別有一番風味!

大馬路邊,鐵路旁,人來人往的夜市,不管在都市還是鄉下,黃明正所到之處,都是這樣,穿著緊身短褲,腳頂天,手撐著,在每一個地方,而且不管天氣好不好,連下雨都要在路邊的護欄上來一下。27歲的黃明正,是一位劇場藝術總監,腦子裡常有一些天馬行空的想法,加上又是學特技的,乾脆來個"思倍秀"的,倒著看看這世界的風光!就這樣,黃明正不管到哪裡,大街還是小巷,連自家屋頂那麼高,都還要爬上去試一下,國道路肩的護欄也都敢爬,讓警察伯伯也有關切一下。不只警察,很多人都到他都覺得他很瘋狂,苔自己卻樂在其中,不到一年全台各地倒立上萬次,拍了1200張的倒立照片,他說,還要到世界各地去走走,倒著看世界是什麼模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