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3 13:13

九天"3650-十年一劍" 邀弱勢童來看

朱培滋 徐弋桓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藝廊,九天民俗技藝團,2016年在台中首演大型劇場作品《3650-十年一劍》今年原汁原味搬來台北、將在8月18、19日演出、呈現九天民俗技藝團從妙會陣頭到國際舞台的心路歷程、結合台灣特技團、讓表演更有看頭、同時和紙風車劇團合作、贈送上百張藝術待用券、提供給偏鄉或弱勢孩童進劇場看表演!

鼓聲隆隆、氣勢相當驚人,九天民俗技藝團,這回不只有擊鼓表演、還結合臺灣特技團,不論是軟骨功、翻滾動作,精彩演出,看得讓人屏氣凝神,這是2016年在台中首演的大型劇場作品《3650-十年一劍》,今年原汁原味搬來台北,將在8月18、19日,在台北城市舞台完美呈現。

引用唐朝詩人賈島的詩作「劍客」寓意,以「十年一劍」為主題,更融入春秋時期、鑄劍宗師干將莫邪的精神,近期合作音樂劇的董事長樂團,也出席幫忙站台。

九天同時和紙風車劇團合作,贈送上百張藝術待用券,提供給偏鄉或弱勢孩童進劇場看表演,做公益、也推廣藝術表演更沒距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