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30 15:07

扭蛋星球特展 吸引粉絲前往朝聖

朱培滋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藝廊帶您來看超可愛的展覽,扭蛋文化近來在台灣興起,由日本扭蛋設計師親自操刀展覽設計打造的「扭蛋星球特展」,首次在華山和駁二藝術特區同步展出,包含太自由女神、戽斗星球等六大扭蛋系列都有放大版,吸引不少粉絲前往。

獅子、老虎們,怎麼全都變成戽斗啦,扭蛋迷一定認識他們,神秘的戽斗群島看了可愛又療癒,這是知名的扭蛋品牌熊貓之穴,首次全球實體化展覽,由日本扭蛋設計師親自操刀設計全新打造的扭蛋星球特展,就在華山和駁二藝術特區同步展出,共分五大展區,走進睡眠村忍不住昏昏欲睡,連自由女神都不受控,各種奇異姿勢超級搞笑,還有像是摩艾聖代、水果殭屍等共六大知名扭蛋系列齊聚一堂,還有近30座1比1實體扭蛋公仔,吸引好多粉絲前來朝聖,拿著相機猛拍。

不只能近距離接觸,還有首次曝光的珍貴手稿,有得看、還有得玩,現場有四大多媒體互動體驗區,特展還有限量後道梅花鹿和台灣黑熊,都是台灣限定,模樣相當討喜、親切,展覽一直到9月16號,暑假期間不妨來扭蛋星球放鬆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