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8 08:57

蒲公英閱讀空間 創造市民美好關係

朱培滋 彭冠霖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每年出版超過4萬本書,密度高居世界第二,繼續帶您來看美好關係團隊,繼與士東市場自治會合作推動市場改造,還推出森林公車。今年又有新嘗試,發起蒲公英閱讀空間計畫,在城市中的公園及綠地設置美好閱讀空間,讓民眾捐書還讓名人設計書席響應,就是要鼓勵民眾多體會生活中的美好!

樹蔭下微風徐徐,陽光穿透照射地面,能在這樣的室外環境坐在草地上看書,美好關係團隊發起蒲公英閱讀空間計畫,要推廣閱讀習慣,過去就曾和士東市場自治會合作,推動市場改造,還推出森林公車,今年的新嘗試,要鼓勵市民朋友走入這些園地,除了閱讀,還能在生活中留意欣賞自然美學,建構出全新的美好關係。

台北市政府也加入力挺,團隊目前有四個示範書席,接下來預計成立40個,黃子佼、陳文茜獲邀擔任書席設計師,也有名人選擇用捐書方式響應,拋磚引玉,邀民眾也帶著書來捐贈交換,盡一己之力讓你我生活更美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