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3 08:45

"吻我吧娜娜"9月登台 造型首曝光!

林仙怡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2018年,可說是台灣音樂劇爆炸的一年,九月份還有華人音樂劇教父梁志民,將推出果陀劇場30周年,重新製作的搖滾音樂劇「吻我吧娜娜」,由黃嘉千、卜學亮、竇智孔、郭子乾、范乙霏等人,詮釋張雨生唯一的音樂劇代表作,量身打造的華麗造型也首度曝光。

舞台劇女王黃嘉千新作品造型曝光,超華麗的彩色羽毛頭飾搭配一身黑色勁裝,展現女主角強大的氣場,而男主角卜學亮一頭長長的編髮十足搖滾風,全新打造的角色造型就是為了果陀劇團30週年,將再度上演經典搖滾音樂劇「吻我吧娜娜」,當年歌手張雨生未親自發表的創作曲也首度搬上舞台。

21年前,張雨生唯一一次替原創音樂劇作曲和演出,今年果陀劇場再度推出「2018經典修復版」,讓參與的演員們既期待又緊張,9月14日起,這部當年台灣第一齣搖滾音樂劇,將展開全台巡演,透過音樂劇大師梁志民執導以及音樂人陳樂融的重新改編,將情感衝突與交鋒,搭配上搖滾元素,再度展現華語音樂劇的經典傳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