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6 09:54

原住民音樂節登場 陳建年獻唱相挺

朱培滋 黃瑞麟 報導  / 台東縣

8月1日是原住民節,原住民族委員會為培養音樂人才與推廣原住民族影視作品,8月3日起一連兩天,在台東森林公園舉辦國際音樂節,啟動記者會上邀請金曲歌王陳建年登台演唱,期待透過音樂節,讓世界看見台灣!

悠揚歌聲、專注神情,讓人聽了沉醉其中,沒有太多複雜歌詞,單用渾厚嗓音和旋律溫暖人心,這是金曲歌王,卑南族歌手陳建年的歌聲魅力為宣傳原住民國際音樂節登台獻唱,為期兩天的音樂節,8月3日在台東森林公園登場。除了提供表演舞台,還要培訓音樂人才,模仿歌唱比賽節目形式,找來多位原住民音樂人擔任音樂創作編曲培訓營的導師,11月還有影展和唱片展等活動。

原民會主委夷將表示,過去兩年桃園市和高雄市都曾舉辦過原住民族音樂節,吸引上萬人次共襄盛舉,這次登台的有阿爆、MATZKA、A-LIN等歌手,還有海外樂團,希望能將原住民音樂發揚國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