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5 09:03

美國青年交響樂團來台 高鐵站辦快閃

林仙怡 張政捷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美國國家青年交響樂團7月24日起展開亞洲巡演,首站就來到台灣,而這也是他們首度造訪,特別的是還安排在高鐵站舉辦快閃演出,給旅客一個意外的驚喜。同時也和台北市青年管樂團進行一場交流合奏。

輕快的悠揚樂聲迴盪在台北國家音樂廳的大廳內,這群來自美國的頂尖青年音樂家和台北市青年管樂團,首度會面先用共通的語言─「音樂」來認識彼此。臉上帶著笑容,沉浸在交響樂當中,平均年齡16-19歲的成員,來自美國28州,通過了卡內基音樂廳的重重考驗才能進入美國國家青年交響樂團,參與紐約及亞洲巡迴演出,擔負著美國音樂大使的重任。

其中還包括10多位優秀的華裔青年,今年18歲來自紐約的蔡詩韻,這已經是她第二次入選青年交響樂團,但卻是首度回到台灣演出,加上著名指揮麥可提森湯瑪斯與國際知名鋼琴家吉恩伊夫提鮑德同時訪台,讓台灣迷相當期待,這群外界矚目的青年音樂家將展現出的青春活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