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7 20:15

故宮南院迎院慶 光雕藝術秀璀璨登場

陳建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嘉義縣

為了迎接國立故宮南院院慶,院方特別安排舉辦了為期一個多月的光雕藝術展,除了長達200公尺的靜態光束照亮黑夜,每小時還有三場動態聲光秀,搭配南院水墨意境的特色建築,讓光雕展演與水月爭輝,現場還有異國美食攤位,要讓遊客從視覺到味覺都有高檔次的享受!

一條條長長的光束隨著音樂跳舞,時而奔放時而柔美,讓黑夜變得璀璨,這是位於嘉義縣的故宮南院為了院慶上演的光雕藝術秀,除了長達200公尺的靜態光束,每小時還有三場動態聲光秀,搭配南院水墨意境的特色建築,讓光雕展演與水月爭輝。

故宮南院自105年開幕以來,遊客人數從第一年的140多萬到第二年的99萬多,第三年到又減少了一些,院方為了吸引遊客衝人氣,這次的院慶特別安排了這場唯美的光雕秀,每週二到週日夜間6點到9點登場,現場還有異國美食攤位,要讓遊客從視覺到聽覺到味覺都有高檔次的享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