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7 20:22

"吃"不消! 故宮南院1枝冰棒80元

陳建邦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嘉義縣

故宮南院先前在開幕時被爆出院內賣的牛肉麵太貴,一碗就要價500元,現在又有民眾指出,故宮南院裡的冰棒也很貴,一枝就要60到80元,讓一些南部的阿伯阿桑直呼"貴三三";為此,南院BOT廠商員工說,牛肉麵現在已降價,一碗是390元,而冰棒是知名的人氣冰品,每家店售價都一樣,他們並沒有比較貴。

冰櫃裡的冰棒五顏六色,天氣熱來一枝透心涼,但一枝冰棒就要60到80塊,幾個人考慮很久,最後還是買來吃吃看,只是這冰棒的價錢不怎麼親民,有民眾就覺得貴參參。這裡是嘉義的故宮南院,開幕時也被爆出院裡的這碗牛肉麵很貴,一碗就要500塊,不過現在已經降價一碗390元,不過再看看其它的餐點,從宮保雞丁飯到各種口味的義大利麵,也都要260至270塊錢,現在還有這貴冰棒,雖然餐飲質感都不錯,但是價錢還是讓不少人望之卻步。

南院對於這樣的高單價枝仔冰也說,應該要有多樣的選擇,交通部砸補助金救觀光,但是如果觀光景點的美食選擇少又貴,民眾捨不得消費,那麼觀光財就無法流動,也間接的浪費交通部砸錢的美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