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1 10:09

台灣漫畫節登場 "美食神獸錄"超搶眼

林仙怡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把漫畫和美食結合,由上百位台灣漫畫家,共同創作完成的「美食神獸錄」,在今年第二屆台灣漫畫節亮相,除了有代表珍珠奶茶、滷肉飯、牛肉麵的奇幻神獸,還有Q版的可愛公仔,一共100種美食,讓漫畫變成一道道美食的視覺饗宴,14日前,都可以前往松山文創園區欣賞。

好幾道美食組合,珍珠奶茶,牛肉麵,滷肉飯和碗粿雞排,這是在看漫畫的同時,也是一場美食饗宴。把這台灣好滋味分送到全世界,手繪版的珍珠奶茶,化為一串定情的珍珠項鍊,成了浪漫的愛情故事;穿著麵粉袋的牛魔王,霸氣十足,這尊牛肉麵神獸出自漫畫家啞忑之手;還有親民可愛的滷肉飯大叔、超級卡哇依太陽餅公仔,一共上百位漫畫家,替百道台灣美食小吃,繪製出Q版公仔和奇幻神獸,成了第二屆台灣漫畫節的一大亮點。

來自澳門、日本、香港等地的漫畫家,也畫出他們心目中的台灣代表美食,當然少不了珍珠奶茶、鹽酥雞和牛肉麵,同時首屆漫畫節推出的台灣368個鄉鎮意象,也集結出版,讓漫畫迷能一眼看盡台灣的美麗風景,14日前走進台北松菸2號倉庫,就能體驗一場魔幻的視覺饗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