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6 09:02

北美館打造浪漫花海 籲民眾尊重自然

林仙怡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欣賞戶外的大型藝術作品,目前在台北市立美術館廣場上,由藝術家陳慧嶠,打造的浪漫花海,吸引不少民眾拍照打卡,尤其特意採用「宇宙之花」波斯菊,提醒民眾尊重自然的觀點,在12月2日前,都可以前往北美館欣賞。

走進北美館前的這片花海,民眾拍照的手就停不下來,眼前這幅景象,在喧囂的都市鬧區中,彷彿是另一種悠閒寧靜的存在,不過仔細看,整片花海特意只用粉紅色的波斯菊,藝術家陳慧嶠,透過「宇宙之花」的含意,再搭配三座鞦韆,以大型的等腰三角形,形成占星學中的「上帝之手」,建構出這幅大型的戶外藝術品,所要傳達的就是混合了夢境、神秘,和尊重自然的觀點。

戶外花海美不勝收,而室內的互動式建築展覽,更是小朋友的樂園,小朋友戴上安全帽,化身為小小工程師,努力堆疊出自己心目中的家,還可以利用手繪的工具,把北美館的建築拆解,發揮創意重新塑造,北美館鼓勵民眾把握機會,11月4日前,帶著孩子一起來體驗建築的奧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