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8 15:32

"ART TAIPEI"登場 匯集135畫廊作品

朱培滋 徐弋桓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藝廊帶您來看大型藝術盛會ART TAIPEI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10月26日到29日在世貿登場,今年以無形的美術館為主題,一共匯集135家來自台灣、中、港、東南亞和歐美的畫廊來參展,超過450位畫家參與,作品多元帶您一起來看。

重量級人物齊聚一堂,為2018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熱鬧開幕,就在世貿一館,這次的主題是無形的美術館,匯集135家來自台、中、港、東南亞與歐美的畫廊參展,超過450位畫家參與,作品橫跨平面繪畫、裝置、影像與雕塑等。

其中一大亮點就是它,英國藝術家路克杰倫的大型裝置「月之博物館」,現場還有很多大型公共藝術,相當吸睛,還有雕塑遠看近看大不同,原來是紙雕,創意讓人忍不住驚呼,藝術的多元性,今年更規劃特展區要扶植台灣年輕藝術家,走過25年的台北藝博,每年求新求變,今年展覽一直到29日,喜歡藝術的觀眾朋友可不能錯過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