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9 09:04

大稻埕國際藝術節 "狂騷"貫穿劇場

林仙怡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邁入第四屆的大稻埕國際藝術節,除了延續狂騷的主題,也邀請來自日本、泰國、加拿大等八個國家的團隊演出,更展現和在地居民的連結,透過社區居民劇場,呈現在大稻埕發生的在地大小事,讓十月的大稻埕充滿濃濃的藝術氛圍。

走進大稻埕不再只是印象中那個傳統的商業重鎮,如今更展現了多元的創作能量,上百人穿上傳統的服裝一起走上街頭,就像重新回到百年前全盛時期的迪化街商圈。戶外才華市集很特別,不是讓你吃吃喝喝,而是同時有24個精采演出,在街頭隨處可見,想要來個即興演出,沒問題舞台早就已經準備好,每個大稻埕居民都可以成為主角。

來自菲律賓駐埕藝術家的戶外藝術也高高掛在大稻埕的特色建築上,更呼應大稻埕曾經是國內外經濟貿易往來頻繁的樞紐,整個十月份,從狂騷發想的藝術活動,替大稻埕換上活潑亮麗的面貌,變身為巨大的創作舞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