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1 20:27

華視47年台慶 藝人主播齊賀生日快樂

宋燕旻 何家俊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10月31日是華視47歲的生日,包括石英、龍劭華、黃子佼等超過30位藝人、主播都來祝賀華視生日快樂,相當熱鬧,華視也宣布將推出全新的金選劇場以及紀錄華視歷史的《歲月》專刊,從歷史走向未來,給觀眾嶄新的華視。

華視歡慶47歲生日,1971年10月31日開播至今,扶植了許多主播、藝人們,包括石英、常楓、龍劭華等演藝圈重量級演員也都在生日這天回娘家來祝華視生日快樂。走過47個年頭,華視珍貴的歷史資產與回憶,也特別發行專刊《歲月》,把歷年的點點滴滴都留下紀錄!

全新的一年,華視不只扶持學生新秀推出創作,也要給觀眾新的作品,還找來新科金鐘迷你劇集男配角喜翔等人,要推出8部金選劇場,給觀眾看見不一樣的華視!回顧之餘再華麗轉身,新聞、戲劇、綜藝、新媒體,多元發展,華視陪著觀眾長大,也要跟下一代一起蛻變、成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