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1 10:53

呂紹嘉.林昭亮攜手 "美國春秋"音樂會

林仙怡 彭冠霖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指揮大師呂紹嘉,和知名小提琴家林昭亮攜手合作,在21日、22日兩天,分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和高雄衛武營音樂廳,舉行「美國春秋」音樂會,由於今年是美國音樂大師伯恩斯坦(Leonard Bernstein)的百歲誕辰,演奏曲目也特別精選出他的作品。

指揮大師呂紹嘉,和知名小提琴家林昭亮,與NSO國家交響樂團,這樣的黃金三角組合,早就讓台灣樂迷相當期待!身兼國家交響樂團的音樂總監呂紹嘉替音樂會站台,一開口卻是丟出震撼彈,曾和呂紹嘉在海外多次合作的知名小提琴家林昭亮,談到他帶領NSO一路走來的成長,更讓他感受很深。

21日登場的美國春秋音樂會,也是兩位大師在台灣的首度合作,由於2018年是美國音樂大師伯恩斯坦的百歲誕辰,曲目中也特別安排了多首經典作品,美式樂風將一路延續到年底,在跨年當天登場的歲末音樂會「搖擺美國」,則是由台灣年輕音樂家嚴俊傑和林品任接力演出,帶領樂迷一起在悠揚的樂聲中歡送2018!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