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科技藝術展 顛覆生活既定印象

林仙怡 黃瑞麟 方起年 報導  / 台中市

華視藝廊!帶您用藝術的角度,來探討現代數位科技對生活的影響,位於台中的國立台灣美術館,推出一場「後數位人類紀」展覽,結合台灣和西班牙12位藝術創作者,用各種數位科技的應用,顛覆每個人對生活的體驗,展期將持續到6月16日。

植物宇宙觀,冷冰冰的機械裝置,呈現出的卻是植物與環境之間,息息相關的依附關係,提醒每個人尊重自然,聲物製造工廠,聲物製造工廠,這個聲指的是聲音,透過3D列印把聲音視覺化,所創造出的每個聲音模型,都是獨一無二,這些藝術創作品,是否顛覆了你對生活面貌的想像?

昨在國立台灣美術館登場的「後數位人類紀」,來自於策展人邱誌勇,和西班牙藝術家尤里勒赫(Iury Lech),對數位科技影響人類生活的觀察,來自台灣與西班牙12位新世代藝術創作者,以科技藝術的創作,展現在現代數位生活中,仍堅持對人文意識的深刻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