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城南有意思 文藝串聯打造嘉年華

林仙怡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藝廊!清明連假即將展開,中華文化總會特別推出「2019城南有意思」系列活動,以台北市的城南為主軸,從4月4號日到7日,天天都有不同的體驗,像是特展、市集、兒童劇和總統府音樂會,希望吸引民眾再度走進這個,充滿文化記憶的地區。

跟著年輕活力的腳步,來到台北城南散散步,在街頭玩桌遊,在古蹟裡體驗匠人精神,融合當代與傳統的景象,都在充滿文史記憶的老城南上演,邁入第二年的城南有意思系列活動,從清明連假開始,將在台北南區登場,由率先登場的百年好特展,揭開序幕。

連假第一天,將有牯嶺街的春日晒書市集,南海學園的春日好好市集,以及臺北當代設計分館的小匠人體驗活動,再加上三場兒童劇,以及晚間的露天星空電影院,從早到晚各自精彩。

到了4月6日,活動又將擴大到城中地區,包括島嶼物產市集,以及晚間七點的重頭戲,總統府音樂會,一系列的熱鬧活動,希望打破去年60萬人次參與的紀錄,有自然美景有博物館,書街特色小店,充滿文化底蘊的城南地區,也在春暖花開的季節展現活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