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關22年! 李安科幻新作10月上映

陳孟萱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國際大導演李安新拍的動作科幻片今年10月即將上映,這部片子1997年開始拍攝計畫,但是因為特效科技卡關,等了22年終於即將上映,這也是繼《綠巨人浩克》後,李安再度執導科幻動作片。演技派巨星威爾史密斯一人分飾兩角,複製人殺手奉命擊敗本尊,首支預告上映引爆話題。

一身黑色勁裝,威爾史密斯飾演的Junior,蒙臉執行暗殺任務,卻失手被對方過肩摔倒地後,槍燈一開兩個人看到對方卻都傻,威爾史密斯大秀演技,一人分飾兩角,複製人大戰本尊,這是李安執導的新電影,首支預告登場引爆話題。李安再次挑戰電影製作極限,同時運用《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的3D特效,跟《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裡的120秒超高幀速率格式拍攝,這部片子1997年開始拍攝,不過怎麼真實呈現,年輕版複製人因為特效卡關,經過多年等待演員、技術終於全部到位,今年10月份新片上映,這是李安導演繼2003年的《綠巨人浩克》後,再度執導科幻動作片,令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