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滿地千元鈔 路人撿157萬送警局

黃昱賦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拾金不昧!一名郭姓男子28日晚上在高雄街頭發現地上滿是千元大鈔,但他發揮善心,和路人一起把這些鈔票通通撿起來,全數送往派出所,沒多久失主出現,算一算總共157萬4000元,竟然一毛都沒少,讓失主相當感謝!原來失主當時因為停車,忘記拿走裝滿工程款的現金紙袋就就離開,最後散落地上,好在碰上拾金不昧的年輕人,順利找回這筆鉅款。

白花花的鈔票灑滿地上,一名郭姓男子行經高雄澄清路時,發現馬路上散落大量千元大鈔,立刻下車跟著另一名路過的男子分頭一張一張撿起來,這麼多錢就怕有問題,趕忙送往派出所,157萬4000元的金額,一毛都沒有少,讓失主放下心中大石頭,就是因為停車在路邊整理東西,忘記將這筆鉅款帶走就離開,好在有拾金不昧的年輕人撿起,多數民眾看到這麼多錢,也都會選擇自動自發送往派出所,不會私自暗吞,但下次身上如果帶著鉅款還是得注意,不是每次都能這麼好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