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 7音樂盛宴驚艷

胡琪俐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藝廊,旅美小提琴家林昭亮在台灣主辦的第一屆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將在8月登場,他將帶領新秀音樂家們展開7場音樂盛宴,林昭亮說,很感動有這麼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手報名,音樂會上的成果,絕對是令人期待!

神情陶醉,身體跟著音符擺動,旅美小提琴家林昭亮,精彩演奏為他在台灣舉辦的第一屆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揭開序幕。

旅美小提琴家 林昭亮:「學生的這個水準是非常非常高,這是一個對我音樂家 和一個老師的這個身分來講,是最安慰、最有鼓勵的感覺。」

星秀音樂節將在8月登場,請來包含紐約愛樂小提琴首席黃欣、大提琴家哈瑞爾等人,還有小提琴家曾宇謙擔任講師策畫17天課程,讓亞洲音樂學子能和大師面對面,甚至一起演出!

文化部政務次長 蕭宗煌:「在那個年代,在台灣要受一個全程的正規的音樂教育,其實不太容易。」

這回音樂新秀們不再孤軍奮戰,林昭亮會帶領這些音樂家,協力演出7場音樂會,地點遍及北中南,帶給音樂迷一場音樂盛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