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交"音樂季 綠島小夜曲打頭陣!

林仙怡 張政捷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邁入第50週年的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即將迎接下半年的音樂季,由新任首席指揮殷巴爾帶領,8月16日開始,由音樂劇《綠島小夜曲》率先登場,再加上大師系列,帶領樂迷感受不同的樂風。

新任首席接下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首席指揮的重任,由殷巴爾帶領的2019新樂季,即將展開。北市交與果陀劇場,攜手合作推出的音樂劇《綠島小夜曲》,音樂劇演員卜學亮表示,「很高興可以跟果陀,一起合作這個音樂劇」。

《綠島小夜曲》成為音樂季的第一場演出,將華人配樂大師周藍萍,耳熟能詳的25首經典歌曲,一次聽個夠。導演梁志民表示,「曲目是舊的,但是編曲是新的,然後故事是新的,當然演員、導演,然後其中的劇本,所有的舞台全部都是新的」。

在上半樂季,贏得好評的名家系列,在2019新樂季,同樣精彩,有狂野的傳統,還有復古的。北市交團長何康國表示,「我們在今年下半樂季,2019年開始我們要呈現的是,專業化走向國際舞台,以及在大眾化,要走向一般市民大眾一個喜好」。

北市交新任首席指揮殷巴爾,在國際間被譽為馬勒交響曲的權威,在大師系列當中,將演出馬勒第八號交響曲千人,以及第二號交響曲復活,讓經典樂曲,替北市交50週年,寫下完美的註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