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總統府住一晚 10組幸運兒出爐

華視新聞 張之晴 薛松乾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為了推動台灣國際知名度,並提升觀光旅遊,中華文化總會以及觀光局共同舉辦"來去總統府住一晚"的體驗活動,發出全球武林帖,收到167組外國朋友的熱烈提案。現在評選出10組幸運兒,從10月開始一直到年底,每周都有人,能夠入住總統府,感受台灣的文化、美食以及人情味。

總統蔡英文敞開大門,舉辦"來去總統府住一晚"的體驗活動,八月中開放報名甄選,立刻引發全球轟動,短短半個月。

收到來自33個國家的167支提案影片,再針對提案者的社群影響力,影片創意等進行評選,雀屏中選的10組幸運兒,真的就要在總統府住一晚,總統府發言人 張惇涵:「絕大多數的提案者都有提到,最為人所知的是台灣的多元文化,這個部分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入選的10組國外嬌客,沒有來自中港澳地區,首批入住的是來自韓國的知名旅遊攝影部落客。而體驗活動將從10月8日展開,第一組旅客,還有機會感受到光輝10月的慶典味,一直到12月底,透過各國網路名人的視角,打開台灣國際知名度,進一步推廣台灣觀光旅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