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藝博登場 公廣董事長親臨開幕會

華視新聞 王馨儀 張肇元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17日舉行開幕記者會,替為期四天的展覽,拉開序幕,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也親自蒞臨開幕現場,陳郁秀說透過這樣的博覽會,可以看到台灣藝術產業鏈的串連,與國際接軌,相當有意義。

用宣紙捲成筒狀,高高低低排列成一幅作品,就像都市的高樓大廈林立,也像一層又一層的山嵐,還有許多立體塑像,表情栩栩如生,不少人一邊欣賞作品,一邊點頭說好,這是今年的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今年以光之再現做為主題,也特別邀請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替藝術博覽會拉開序幕,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說,「我覺得就是這麼大的一個盛事,能夠在台北每年舉行,而且每年都有它的一個特色,最重要的是畫廊整個產業鏈的建立,我覺得是對台灣非常有前瞻性的」。

這次一共,展出61家國內畫廊,還有56家國外畫廊的作品,內容相當多元,充分表現出當代藝術的特色,展覽會在台北世貿一館,一直從18日展到21日,喜愛當代藝術的民眾,可千萬要把握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