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振榮發起灣聲音樂會 陳時中出席

施振榮發起灣聲音樂會 陳時中出席 | 華視新聞

王馨儀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今(10)日是母親節,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不少藝文活動都停止了,不過灣聲樂團後援會會長施振榮,舉辦了線上直播音樂會,慶祝母親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受邀,到音樂會表演現場,一起聽音樂會,也邀請大家一起聽音樂療癒心靈。

輕快悠揚的琴聲,演奏著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一個紅蛋,受到疫情影響不少藝文活動都被迫喊卡,但就在母親節這天,灣聲樂團舉辦直播音樂會,慰勞辛苦的母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也應邀出席音樂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今天是全天下的母親的日子,那也剛好我們今天本土的案例連續28天歸零,我想這是全天下母親都能夠安心,音樂是一個心靈最好的良藥,能夠在身理心理都做好就必然能樂活防疫。」

這也是陳時中過的,第一個沒有母親的母親節,不過陳時中說中午有和家人,一起慶祝心情很開心,這場灣聲直播音樂會,一共獻上了10首暖心的歌曲,雖然觀眾只能隔著螢幕欣賞,但灣聲樂團後援會會長施振榮也強調,這場音樂會的幕後工作人員,還特別請來會看五線譜的導播,就是希望讓觀眾享受最高規格如臨現場的直播音樂會。

灣聲樂團後援會會長施振榮說:「拜科技之賜科技現在非常非常普及,可以接到電視或著接到大一點的銀幕,都能夠來欣賞難得很重要的母親節。」施振榮說台灣的防疫成績,大家都有目共睹,也希望藉著這場音樂會,感謝所有防疫人員,也希望透過這場音樂會,讓每個媽媽度過一個特別的母親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