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聲樂團線上開唱 邀粉絲母親節同歡

灣聲樂團線上開唱 邀粉絲母親節同歡 | 華視新聞

王馨儀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疫情期間,音樂的確能夠撫慰人心,灣聲樂團邀請音樂人隔空製作了一首抗疫歌曲,心向天明,在網路上發表獲得熱烈迴響,5月10日下午三點,灣聲樂團也將舉行線上直播音樂會,灣聲樂團後援會會長施振榮說,線上音樂會一定會提供大家和現場一樣的音樂品質,邀請大家當天一起觀看直播,慶祝母親節。

藝人殷正洋說:「每一個天亮聽到枕邊的呼吸。」歌手殷正洋還有其他演藝人員,像是唐美雲 方馨許富凱等人,用美妙的嗓音唱出灣聲樂團,最新發表的抗疫曲心向天明,這首歌由音樂總監李哲藝,邀請灣聲樂團還有音樂家,隔空製作並在網路上發表,灣聲樂團也將在5/10下午三點,舉行網路直播音樂會也會演奏這首心向天明,還邀請澎恰恰當主持人,希望用音樂撫慰人心同時慶祝母親節。

灣聲樂團後援會會長施振榮說:「今年因為疫情所以我們就決定,這個重要的節日用一個網路的實況轉播方法,來做這個音樂會來慶祝母親節。」灣聲樂團說第一次舉辦線上音樂會,其實相關的技術還有規模,都不比現場音樂會簡單,就是為了讓觀眾能聽到一樣的音響效果,灣聲樂團後援會會長施振榮,也鼓勵年輕人,音樂會當天可以將直播放給全家人欣賞,讓大家一起度過特別的母親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