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疫情! 金馬入圍演員 提前來台隔離

不畏疫情! 金馬入圍演員 提前來台隔離 | 華視新聞

王馨儀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明(21)日晚上就是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了,不只競爭激烈,今年受到疫情影響,金馬獎成為最受矚目的頒獎典禮,不少入圍演員,也特別提前來台灣隔離14天,就為了參加金馬盛事,而今年的表演嘉賓,有盧廣仲、黃明志、艾怡良等大咖,也讓大家相當期待。

第57屆金馬獎宣傳影片說:「嘿準備好了嗎,當世界被按下暫停鍵。」眾所期待的第57屆金馬獎,即將在21號晚上登場,雖然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但金馬獎如期舉行,更成為最受矚目的頒獎典禮,許多入圍演員,更在金馬獎主席李安的號召下,排除萬難提前來台隔離,就是為了這場電影界盛事,演員白靈說:「出關了出關了,I'MOUT。」穿著時尚的套裝,今年入圍金馬女主角的白靈,在台北街頭開心唱跳,因為14天在飯店隔離的苦悶,終於解脫了,除了白靈,還有去年的金馬影后楊雁雁,以及日本大導演是枝裕和,今年要擔任金馬典禮擔任頒獎嘉賓,也特別提前來台隔離14天,今年金馬獎,除了眾星雲集,表演也是超級精彩。

歌手盧廣仲說:「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忘記了時間這回事。」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不只電影走紅,主題曲更成為KTV點唱排行,盧廣仲在頒獎典禮當晚,雖然在高雄舉辦演唱會,但也會和因為這部電影,入圍最佳新人的陳昊森,連線演唱,黃明志,還有特別為典禮打造新歌的黃明志,以及金曲歌后艾怡良,也都是今年的表演嘉賓,盛大的場面,除了獎落誰家大家拭目以待外,精采可期的表演也成為亮點之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