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時豐"雙喜"臨門 新歌.演唱會大公開

宋燕旻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近年在youtube有很好發展的歌手「羅時豐」,要回歸本業了,宣布要在8月舉辦個人演唱會,但出道將近40年,發行過69張專輯,要選哪些歌來唱,反而是一大難題!今(31)日的華視藝廊,帶你了解!

粉絲們的期待羅時豐聽到了!除了推出全新國語單曲之外,也宣布巡迴演唱會,今年8月20日,將在北流舉辦!出道37年的羅時豐,這2年轉戰youtube,開了頻道「羅時豐D.L不務正YA」,訂閱人數累積超過61萬人,因此受封「國民姑丈」,當youtuber久了,總算想起歌手身分,要開演唱會!

只是他一共發行過過69張專輯,演唱會上該唱哪些歌,也是一大難題!羅時豐表示,會選傳唱度高、跟粉絲有共鳴的歌,還笑說,萬一忘記歌詞,還能全場一起唱!但無言的結局,以及從國語歌轉戰台語的「茫茫到深更」都是必選經典!也希望因為網路,多了一票年輕粉絲,能用歌曲,串起年輕人跟資深歌迷的橋梁,讓孩子帶爸媽一起來聽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