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羅時豐么兒 偷開特斯拉連撞9機車

黃品瑄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汐止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19歲的羅姓大學生,開著350萬元的特斯拉上路,結果撞上路邊的9輛機車,而這名駕駛的身分被起底,竟然是羅時豐的小兒子!原來,他當時是開著媽媽的特斯拉外出,因為剛考到駕照,不熟悉操作,沒有注意到車距釀禍,羅時豐透過經紀人回應,孩子受到不少驚嚇,已再三告誡他,下次開車上路,一定要注意安全。

巷弄內,一輛白色特斯拉突然衝了出來,路邊機車就像骨牌一樣硬聲倒地,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輛特斯拉越開越往人行道偏,最後9輛機車通通遭到波及,機車後座置物廂直接被撞開,其他機車則是歪七扭八全倒在一塊,而肇事駕駛竟然是羅時豐的19歲小兒子,18日早上9點多,他開著媽媽要價350萬元的特斯拉,行經新北市汐止康寧街,他強調自己沒有分心,疑似不熟車況才會釀禍。

而羅時豐當時還在南投出外景節目,是家裡最後一個得知消息的人,羅時豐經紀人(聲源)說:「(小兒子)剛拿到駕照,所以把車開出去,他自己也驚嚇了,所以看到小孩子這樣子有認錯,然後也驚嚇到了,所以他也不忍多苛責吧,他只是告訴他說,開車這一件事情不能分心。」

52歲的羅時豐除了唱歌之外,還斜槓當起YOUTUBER,吸引60多萬粉絲,幽默風格更被封為國民姑丈,而他也曾經帶著兒子上節目,分享自己走愛的教育風格,希望孩子不要學壞有一技之長就好,如今小兒子不小心闖禍,做爸爸的除了心疼也希望孩子下次別再犯錯。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