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證人! 前女友超模凱特摩絲挺強尼

最強證人! 前女友超模凱特摩絲挺強尼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和他的前妻安柏赫德,2人的法庭之戰,4月11日開打至今,幾乎每天都有亮點。安柏赫德日前提起,她有看過一篇報導,強尼戴普和超模凱特摩絲在交往期間,曾經把她推下樓,她提起這段陳年往事,就是要讓外界知道,強尼暴力形象,早就有機可循。沒想到強尼的律師團隊,乾脆請來凱特摩絲,昨(25)日透過視訊的方式作證,凱特強調,強尼戴普從來沒有推過她、踢她,或是把她丟下樓,凱特摩絲不到5分鐘的證詞,狠狠打臉安柏赫德。

強尼戴普前女友凱特摩絲,說起話來輕聲細語,但她的證詞卻是重中之重,她會出現在這裡,是因為安柏赫德曾經提及,強尼戴普與凱特摩絲(Kate Moss)交往期間,曾經把她推下樓梯的傳聞, 美國演員安柏赫德說:「當時我的腦海瞬間想到,凱特摩絲跟樓梯,所以我(反擊)向他揮拳。」

強尼的律師一聽到安柏提到凱特摩絲,當下使勁握拳,似乎就在等這一刻,因為沒多久,律師團隊就請本人作證,強尼戴普前女友凱特摩絲說:「我那時候要離開房間,強尼已經先走一步,那時候下著暴雨,當我離開房間時,我滑倒摔下樓梯,傷了我的背,我當下尖叫,因為我當時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很痛,他(強尼戴普)跑回來幫我,抱我回房間,然後找人來幫忙治療。」

凱特還原現場,強調強尼不是打人,而是救人,大家可別搞錯了,強尼戴普與凱特摩絲1994年開始交往,他們當時高調秀恩愛,走到哪都是媒體瘋狂追逐的焦點,可惜的是2人在1998年分手,但就算分開也互相關心著對方,美國演員強尼戴普說:「但我從來沒有,這輩子從來沒有,犯下性暴力肢體暴力。」

重新坐上證人席的強尼表示,面對前妻的控訴,他也只能見招拆招一一澄清,而這場強尼與前妻的法庭大戰,從4月初開打,終於要進入倒數,27日雙方律師結辯,之後就等陪審團的答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