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宗慶打擊樂團 擊樂新世代音樂會

宋燕旻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帶你看打擊樂界的傳承!朱宗慶打擊樂團,派出二團的15名團員,跟一團的兩名團員,一同舉辦擊樂新世代「玩樂」系列音樂會,當中還包括,兩位擊樂家的獨奏演出,透過多樣化的組合,帶樂迷享受,擊樂合奏的聽覺趣味。

用靈魂的律動,敲打出音樂,一群年輕的擊樂家,以不同樂器、不同風格跟表演形式,展現打擊樂的特色!主要的表演者,都是朱宗慶打擊樂團二團的成員,再加上兩位一團成員一起,要帶來擊樂新世代音樂會!兩大主題,「青春展擊」和「擊樂旅伴」,要展現二重奏、三重奏、甚至到九重奏的合奏聽覺趣味,另外,還有戴含芝、高瀚諺,兩位音樂家的獨奏會,四組擊樂家、將透過多重組合,展現強大能量!

擊樂家高瀚諺說:「挑了八種不同的情緒在裡面,每首曲子都是不同的風格。」高瀚諺是首位,奪下比利時國際木琴大賽獨奏冠軍的台灣人,今年30歲的他,相隔6年再辦獨奏會!總監朱宗慶表示,他年輕時,有許多前輩、給他演出機會,他也要延續,讓更多年輕人有表演舞台,讓這份對音樂的愛、持續傳承!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