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宗慶打擊樂團 "此時此刻"壓軸上場

連珮貝 潘建任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9月底指揮中心與文化部宣布劇場可全席次開放後,朱宗慶打擊樂團隨即宣布今年度最後一季音樂會《此時。此刻》將在今(7)日開演,作為樂團35週年系列的壓軸演出,這一次將4四位資深團員上場展現「資深基石」的實力。

朱宗慶打擊樂團35週年「此時此刻」壓軸上場,琴槌在鐵琴與木琴上,輕快的飛馳著,朱宗慶打擊樂團4位資深團員,吳思珊、何鴻棋、吳珮菁、黃堃儼,都是團齡35年的元老級團員,將在朱宗慶35週年壓軸音樂會「此時,此刻」上場演出,量身訂造的擊樂協奏曲,展現樂團活力與創意,看著團隊一代接一代,一棒接一棒,打擊樂團創辦人朱宗慶,也覺得相當感動。

朱宗慶打擊樂團創辦人朱宗慶說:「發現一團團員站在後面,中場換場擔任一期的怎麼樣,搬樂器整理樂器,這種精神這種態度真的是不容易。」這次演出剛好遇到指揮中心宣布,劇場可全席次開放,朱宗慶也期待有更多人可以一起欣賞。

朱宗慶打擊樂團創辦人朱宗慶說:「一個很重要的轉機,因為一個表演團體,票房是很重要的生存要素之一,一方面也是因為表演的關係,希望很多人來看。」朱宗慶打擊樂團「此時‧此刻」音樂會,10月7日到14日將在國家音樂廳、台中國家歌劇院、及衛武營演出,讓觀眾感受久違的震憾樂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