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2/5登場 新北小提燈亮相引話題

方莉婷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燈會2月5日即將在台北登場,台北市街頭也出現「兔子」身影,像是百貨公司這隻12米的兔子,白天當裝置藝術就足夠吸睛,夜晚點燈更是打卡新熱點。不讓台北專美於前,新北燈會也即將在1月26日盛大舉行,可愛提燈也很吸睛。

小朋友賣力跳舞,頭上小兔子也很吸睛,新北燈會兔子提燈亮相了,嘉慶君陳亞蘭,帶著新北市長侯友宜唱歌仔戲,新北燈會1/26日在三重熊猴森公園登場,8大主題5大展區要點亮新北市,同樣是燈會,睽違23年回到台北舉辦的台灣燈會,在台北街頭到處都是小兔子的身影,尤其百貨商場這隻巨大兔子,日賞燈夜賞光,也成了民眾打卡新熱點。民眾說:「很大隻,其實沒看過它的正面,我都在這裡看而已。」、民眾說:「覺得還不錯,所以特別來拍照,我覺得蠻喜氣的。」國父紀念館一號出口的上方,兔子盤據上方也是一大亮點,還有松菸文化園區,白天看似一大捆木頭,晚上成了炫麗造景,更讓人期待春節後,透過燈會來一窺城市之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