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穿羽絨大衣禦寒 價格曝光「值一台國產車」

陳美鳳穿羽絨大衣禦寒 價格曝光「值一台國產車」 | 華視新聞
左圖:翻攝陳美鳳臉書,右圖:翻攝藍心湄臉書

陳奕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出道超過40年的陳美鳳被譽為「台灣最美歐巴桑」,她13日在臉書PO出在片場等待的側拍照,身上穿著一件白色羽絨大衣,被眼尖網友發現,這件外套來自知名精品品牌,一件就要價80萬元,堪比一輛國產車或一台85吋電視,引發網友驚呼:「嚇到我從椅子摔下來!」

「最美歐巴桑」財力驚人 限量精品大衣全台僅2件

今年65歲的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時常在戲劇中軋上一角。她13日在粉絲專頁PO出於片廠等待上戲的側拍照,因為當天天氣寒冷,她在戲服外再套上一件羽絨大衣,沒想到卻引來網友議論。有知情網友表示,陳美鳳身上這件白色大衣,是國際精品大牌「Chanel」出品的限量外套,一件高達80萬元,甚至可以買下一台國產車,陳美鳳雄厚財力讓人驚奇。

據了解,這件羽絨大衣全台灣只有2件,一白一黑款式分別由陳美鳳和她的好友藍心湄擁有。藍心湄曾在節目上秀出大衣,為了示範外套有多好收納,把它直接放在地上折都不心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