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演唱會卻動怒?網友再提「海鮮說」 楊丞琳罕見正面回擊

宣傳演唱會卻動怒?網友再提「海鮮說」 楊丞琳罕見正面回擊 | 華視新聞
圖/翻攝楊丞琳臉書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楊丞琳睽違3年預計將於6月17、1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24日她也在IG發文宣傳演唱會,貼文底下湧入不少歌迷留言,但卻有一名網友留言狠酸:「海景第一排可以吃海鮮嗎?」對此,楊丞琳罕見正面回擊。

楊丞琳2022年參與中國綜藝節目《還有詩和遠方3》,被問到家庭背景如何,她坦言「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早年家裡經濟壓力挺大,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未料這一席「海鮮說」言論,引來台灣民眾不滿,認為台灣是海島國家,「怎麼可能很奢侈!」

事後,楊丞琳始終未對「海鮮說」做出正面回應,不過,24日她在IG宣傳演唱會,針對底下酸民重提海鮮風波一事,她首次直球回應。網友:「海景第一排可以吃海鮮嗎?」楊丞琳直接反擊「可以喔!趕快買第一排」,簡短9字回覆吸引大批網友按讚,也有粉絲力挺說「不要理那些無聊酸民啦」、「別理會這種人」、「酸民記得買第一排喔!」

圖/翻攝楊丞琳IG
圖/翻攝楊丞琳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