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3 12:46

學生遲繳輔導費 師:廣播公布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朴子一所國中的老師,因為學生繳不出輔導費,竟然威脅學生要透過廣播系統,讓大家認識這位沒繳費的學生,讓一名女國中生急得打公用電話向媽媽求救,女學生的媽媽趕到學校繳錢,對於這名老師的做法相當氣憤,事後把老師威脅學生的過程PO網,不少網友大罵這位老師不配為人師表!

一張張LINE的圖片是幾個同一個班級國一學生的對話,講的內容就是沒繳輔導費的老師竟然要廣播公佈,被踢爆的就是嘉義朴子這所國中,校長承認確有此事,起因就是一名魏姓女國一生,因為家裡經濟狀況的問題,2200元的輔導費遲繳,聽到老師要廣播,把沒繳錢的學生公佈出來,她嚇得哭著把媽媽CALL來學校繳費。

當看護工的媽媽覺得這位老師這樣威脅學生,真的太不應該了,當媽媽實在氣不過,把學生對話截圖PO網,引來大批網友怒批,說這名老師根本不配為人師表,事件爆發後這位老師請假沒來學校,校方說會進行檢討,為了2200元的輔導費,老師要廣播公佈學生全名,引起學生跟家長反彈,認為這名老師踐踏窮人家的尊嚴,嘉義縣教育處表示將展開教評會,不排除對這名老師進行懲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