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6 19:59

2歲童嘔吐有外傷 幼師拖又摔害的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怎麼會有這麼惡劣的老師!台南一名兩歲男童回家突然嘔吐,媽媽隔天帶他就醫,才發現孩子頭部竟然有外傷、疑似腦震盪!媽媽向私立幼兒園調閱監視器畫面,居然看到兒子和其他同學被兩位女老師拖行、甚至還用過肩摔的動作粗暴對待!17天內就有60次的惡劣行為,家長決定要提告。

畫面中一位小男童被老師牽著走,不過與其說是用牽的,根本就是在地上被拖行,另外一個監視器也拍下,老師粗暴的抓起一個小朋友,看起來十分沒有耐心,這畫面看在家長的眼裡,除了心疼也有滿滿的氣憤。

被指控虐待小朋友的是台南一間私立幼兒園,一位兩歲男童上個月回家後突然嘔吐,媽媽隔天帶他就醫,才發現有頭部竟然有外傷,疑似腦震盪,於是向幼兒園調閱1月23日到2月13日的監視畫面,赫然發現,17天之內幼兒園老師就發生了60次不當的行為,讓家長氣壞了。

不過對於家長的控訴,園方出面否認,表示男童會有疑腦震盪,是當天被另外一名女童推倒撞到桌子,並非被老師施暴,而兩位老師上個月底也已經離職,但接下來依舊會配合調查,警方也已經通知離職老師到案說明,要盡速查明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