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6 20:29

為女友慶生吃醋 30人打群架!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五甲一間KTV發生約30多人互毆事件!警方到場處理,沒想到兩派人馬又在一旁小巷子內開打,警方的快打部隊立刻出動,將失控的人一一用過肩摔制伏在地!原來是其中一名女子到KTV慶生,另一邊的人來打招呼引起男友不滿吃醋,雙方就這樣打起來!

快打部隊衝進小巷子,將互毆的人馬一一壓制,警方使出過肩摔,先鎖喉將人拖開,接著反手壓在馬路上,另一邊,員警架開打成一團的人,但大家情緒激動,還想趁隙朝對方動手,互毆事件就在高雄五甲這間KTV,一名女子慶生,認識她的男性友人來打招呼,沒想到引起女子男友不滿,雙方互嗆發生口角,在包廂內開打,警方到場後本來控制情勢,但雙方到外頭冷靜一下,卻又在小巷子內狹路相逢,打了第二輪,最後動手的、被打的,約30多人通通被帶回警局,好好的慶生,卻因為一個招呼引起誤會,最後通通進了派出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