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1 12:00

阿伯踹高鐵閘門 慘遭過肩摔!

詹維耕 宋良義 報導  / 新北市

高鐵發生打架衝突。一名年約六十幾歲的阿伯,因為不滿出高鐵站時排隊排太久,和站務人員發生口角,這位阿伯出腳踹了高鐵閘門,有民眾看不下去和他發生扭打,警方到場時衝突已經結束,其實阿伯的行為,已經違反鐵路法是會被罰錢的。

阿伯擋在出站閘口,不聽站務員勸告,還用力踹了閘門一腳,還沒出站的人排了一整排等著刷票出站,這阿伯的舉動惹毛了旁邊這位年輕人,動手推了阿伯一把,後面出站的也不滿阿伯的行為,原本以為雙方罵個幾句就沒事了,沒想到後續爆發更嚴重的衝突,阿伯被年輕人過肩摔,旁邊的民眾立刻圍上去把兩個人分開,然後有人幫忙報警,但是警方趕到時,雙方人都走了。

只是這個打架的過程被民眾拍下來放上了網路,其實阿伯擋住出口,已經違反鐵路法,高鐵表示他是用現金購買自由座,因為大家都排隊要出站,阿伯覺得等太久了,出站之後找站務員理論,其他旅客也不滿阿伯的行為,只是動手畢竟不對,年輕人的火氣大,阿伯的EQ差,反而都讓大家看了笑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