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2 20:53

遭過肩摔! 65歲婦控警執法過當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土城派出所兩名員警被婦人指控執法過當,婦人還說自己65歲被過肩摔,真的太殘忍,但警方拿出密錄器解釋,當時是要對違停車輛開單,婦人突然衝出來阻止警方開單,還拍掉警方手上本子搶走原子筆,對此婦人通通否認,警方也說是依法行事。

違規停車警方開單,婦人卻上前要求不許開單,雙方發生衝突,員警說開單時,婦人動手拍掉本子搶走原子筆,才會把婦人壓制在地,婦人否認動手,反控員警過肩摔,解釋監視器有拍下,車主停車跟她借廁所,三分鐘後,警方就來開單,看不下去才會插手幫忙。

但警方拿出密錄器截圖,表示婦人當時,手上真的緊握原子筆,也是阻礙開單的證據,一切都依法行事,土城派出所副所長張晉嘉,雙方各有各的立場,但現場卻剛好都沒有監視器,拍下整個糾紛過程,民眾覺得事出有因,覺得有點誇張。

婦人說自己65歲了,卻被警方壓制到手腳受傷,而兩名值勤員警,也在過程中被抓傷破皮,兩方都打算提告,希望藉由法律釐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