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2 20:07

管中閔紛擾纏身 台大校長路難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臺大校長遴選風波從一月份延宕到現在,從獨立董事爭議、論文涉嫌抄襲、是否到中國大陸違法兼職,管中閔紛擾纏身,反管教授們痛批管中閔爭議太多,但挺管的教授則反擊、一連串鋪天蓋地未經證實的爆料,好像選舉殺戮一般,臺大校長遴選歹戲拖棚,不是師生之福!臺大這個周末將召開,臨時校務會議、希望能讓紛爭盡快落幕!

現在最百折不撓的,是台大校長還沒個譜!管中閔人生下一站是不是台大校長室,多的是不知道的事!從獨立董事身分的爭議,論文抄襲的紛擾,是不是到中國大陸大學違法兼職,北檢也展開調查,管中閔都是爭論的箭靶。

臺大校方將在24號周末舉行臨時校務會議,由校務會議代表來決定,管中閔當校長成不成,能不能得到三分之一的校務委員認同,出席的學生校務會議代表,將提出成立特別調查小組進一步釐清,三月的台大滿園杜鵑怒放,各方勢力怒吼,台大椰林大道坦坦蕩蕩,台大校長之路曲曲折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