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2 20:07

扁上台擁抱加持 陳致中初選民調第一

王美雅 張夢熊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初選,其中相當受注目的前鎮小港區,民調出爐,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獲得高支持率,以同區最高,24.38%位居第一,這也反應在這個選區的挺綠選民,對扁家的支持仍在。尤其在上星期民調前,陳前總統在造勢晚會上,上台擁抱陳致中,更是催出選民的支持力度,讓扁家有重返政治舞台的機會,陳致中則透過臉書表示,感謝鄉親賜予他最大的溫暖。

造勢晚會上面,前總統陳水扁跟兒子陳致中互相擁抱,感動台下支持者,這是陳前總統保外就醫以來,獲准參與的第一場政治活動,接著也證明了在高雄的前鎮小港區,對於扁家的支持度仍然存在,民調公佈陳致中在這個選區獲得高支持率,以24.38%位居第一。

面對初選結果,陳致中透過臉書跟選民道謝,陳致中八年前就以全高雄市最高票3萬2947票進入議會,2012年以無黨籍參選卻落敗,今年他再度回前鎮小港區參選市議員,從基層拜票非常積極。爸爸陳水扁更替他緊張,除了出席造勢會,更在民調前寫了親自拜託的手稿,透過網路和LINE幫兒子衝人氣,果然穩住了選民的支持,也讓扁家有重返政治舞台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