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4 13:43

失控女師再調校 脫序辱罵學生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這樣的老師還適任嗎?高雄一名鄭姓女老師,先前在一所國中擔任資源班老師,因精神出狀況被提報不適任,但她卻已請長假躲避輔導。

去年九月,她調到另一所國中教學,結果又被家長投訴,說她經常失控,用難聽言語辱罵學生,導致孩子畏懼受創,上課內容也很脫序,校方經過錄音證實後,再次將她提報不適任,結果女老師就開始請病假,目前學校將開教評會,討論是否將她解聘。

上課時老是莫名被罵,而且用很難聽的言語羞辱,陳同學跟媽媽一起出面控訴,鄭姓女老師經常讓不少學生嚇到,媽媽很心疼,不能理解這樣的老師為何繼續在學校任職,讓孩子感到害怕。

被投訴的是高雄一名年約40歲的鄭姓女老師,在前一所國中任教時,就因精神出狀況兩度提報不適任,她請長假躲避輔導,去年九月調到另一所國中,又發生跟學生互罵,以及課堂上恍惚,教學脫序的行為,校方經錄音證實後,再次提報不適任,結果女老師又開始請假回避,校方表示,一個月內會做成決議,確認是否解聘維護孩子的受教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