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3 19:42

擅拿充電線 男朝護士潑水.辱罵

劉漢生 邱君萍 黃崇桂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間診所的一名護士,疑似因為一名看診的阿伯私自拿她放在櫃台的一條手機充電線,事後被通知拿到診所還給這名護士時,這位阿伯竟然惱羞成怒,拿起櫃台的小魚缸對護士潑水,旁邊的其他護士阻止他,這位阿伯反而更生氣再潑第二次,甚至還粗話辱罵被潑水的護士,後來診間的醫生聽到聲音走出來安撫了阿伯,他才甘願離開。只是遇上這樣的患者讓受害護士實在吞不下這口氣,決定對這個爆走潑水伯提出妨礙名譽以及毀謗的告訴!

來到診所的阿伯一臉怒氣沖沖,接著他竟然氣到失控,拿起櫃台的小魚缸朝護士潑,被潑水的護士很錯愕,沒想到聽到這句話,往診間走去的阿伯又回頭來,這時他的火氣更大了,不滿護士拿手機錄影,他作勢又要潑水,其他的護士制止他也沒用,他怒指錄影的護士,接著他又潑了第二次,接著阿伯整個大爆走。

到底為了什麼事,會氣到對人這樣潑水?來到事發的這間位於台南市的診所,找到了這名被潑水的護士,原來是來看診的一位阿伯,拿走了她的手機充電線,她要對方拿回診所還她,沒想到阿伯歸還時惱羞成怒。

被潑水的護士覺得很委屈,於是到轄區派出所報案。只是,為了一條手機充電線,做出失控行為,年過半百的這位阿伯,可能要為當時的衝動感到後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