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2:42

高職生躺玩手機 老師制止遭圍毆!

潘潔瑩 劉漢生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一所高職,一名學生昨天在上課時躺在椅子上玩手機遊戲,被老師制止時不僅對老師丟東西、大聲對嗆,甚至將老師逼到走廊,揮拳推打老師,其他同學也跟著起鬨,變成圍毆,造成陳姓老師眼角受傷,事發後,老師情緒相當沮喪一度萌生辭意,校方表示將輔導學生,並依校規處分。

老師在教室內要求這名男學生上課別玩手機遊戲,不料學生竟對老師咆哮丟東西,男學生氣燄囂張,把老師逼得步步往後退,後面的其他同學也起鬨,竟演變成一群學生在走廊痛毆老師,學生打老師引起輿論譁然,被打的陳老師隔天還是照常上課,但眼角的瘀傷比不上他心裡的痛。

老師卻不願怪學生,他說這是教學37年來頭一遭,學生不僅對他呼巴掌還揮拳打他的頭和臉,動手不只一人,內心的沮喪讓他一度萌生辭意,校方說陳老師教學認真,會依校規處分學生,學生事後有悔意,家長也對老師很抱歉,但對陳老師來說,制止學生玩手機卻反被痛毆,是他教師生涯最痛心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