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3 09:30

唯一畢業生! 畢典變演唱會拿38獎品

林仙怡 翁乾晃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進入六月份畢業季,今年澎湖花嶼國小只有一位畢業生劉玉勤,因此可說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畢業典禮表演就像是她的個人演唱會,來自各方的38份畢業獎品更是她一人獨得,校方為了這位全校唯一的國小畢業生,還特別替她拍了一鏡到底的畢業影片,完整記錄下她在校園各角落的足跡。

從校長手中接下畢業證書,花嶼國小唯一的國小畢業生劉玉勤是眾人祝福的焦點,拿禮物更是拿到手軟。劉玉勤一共38份禮物,通通一人獨得,畢業典禮更成了她個人演唱會,跳舞、烏克麗麗、直笛,又唱又跳展現出多才多藝,也看得出這唯一的畢業生多麼受到師長的關愛。

如今劉玉勤要離開了,全校師長還特別替她拍攝7分鐘的畢業影片,一鏡到底,整個校園都是她一個人的舞台,導覽校園,劉玉勤從花嶼國小幼兒園唸到國小畢業,雖然全校只有9個學生,但彼此之間感情更加深厚,學校用熱熱鬧鬧的方式,歡送玉勤離開,接下來玉勤將前往馬公本島就讀馬公國中,繼續她的求學生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