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1 12:54

最棒畢業禮! 棒球員21天徒步環台

陳孟萱 林品鑫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不一樣的畢業禮物!雲林斗六高中一名畢業生,畢業前申請上海軍二專班,他決定要用徒步環島當做畢業禮物,花21天環台、走完960多公里的路程;這一路上他遇到很多熱心民眾,幫他加油、送食物送水等等,也讓他感受到暖暖人情味,今天他順利回到學校參加畢業典禮,為高中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畢業典禮上好熱鬧,畢業生谷文傑扮成無臉男,他才剛完成21天徒步環台,環島途中和新朋友一起走了三天,新朋友居然來參加畢業典禮,這趟960多公里的環島讓他收穫滿滿。大批觀眾知道他在環島還熱情加油,他說一個人的環台之旅,每天步行50公里,一路上遇到很多熱心民眾,送水送食物的都有,深深體會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環島途中他每天都很期待遇到新的人事物,當初因為已經申請到學校,沒了升學壓力,他在畢業典禮前決定徒步環台,完成這項挑戰,更讓自己高中生涯留下難忘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